学生党(有时间就更,不定时冒泡,墙头很多

意外传达的爱意(二)

“啊啦,生气啦,嘻。”小松把鱼缸转了个方呐向。“呐,阿轻最近好冷淡呢。。。你说,他为什么要找工作呢,一直做neet不好吗?好寂寞啊……让我这个国宝寂寞,这可是他的罪过了呢……”小松又露齿一笑。【明明仿佛在开玩笑……可……为什么你的笑容如此的凄凉呢……】轻松的胸口猛的一下收缩,仿佛被刺了一刀……【啊……好疼……】轻松大口的呼吸着,好像下一秒就要窒息。“不……不是的……不是这样的啊!”轻松大喊道,却不知何时忽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,还正站在家门口旁……【所以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……算了,没时间想了】

  “唰啦”轻松猛的拉开门,连鞋也来不及换就直奔客厅。小松听见这急忙而仓促的脚步声,探出头来,“啊,轻酱,你回来……”轻松冲上前抱住小松,
 
  “大不了我养你……”轻松低下头,耳语道。“哎?怎么这么突然?”小松被突如其来的话语搞得一头雾水,不过,有便宜不占可不是他的作风,很快,他便轻浮地笑着,说:“好呀,那说好了,你——松野轻松,要养我一——辈——子——嘻嘻,轻酱,我爱你哦。”“我……也是……”轻松别过头,耳根却红的十分的不自然。【真可爱呢……轻酱,要一直在一起哦,不许反悔。】小松笑了起来。

  突然,空松闯了进来,“Oh,my brother,你说好了要养我……噗唔……”“我来吧,就不麻烦你了。。。”一松说道,便马上就把空松拖走了。

  啊啊,松野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呢(呸,才不安静!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  在这,因为我快考试了,所以,寒假见,bye(*ฅ́ˇฅ̀*),感谢你们的观看,谢谢!♥
 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酥水墨纸Kij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