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(有时间就更,不定时冒泡,墙头很多

小段子(梶下)

*  ooc注意
*小学生文笔

   「kaji……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。」hiro一改往日那个阳光的笑容,认真的看着kaji说道。

   「嗯?怎么了吗?」kaji愣了愣,随即绕道hiro后面环抱住他,「我家的炸鸡前辈又在胡思乱想了吗?」

   「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有一天,是很久以后,我们重新投胎,我们……」hiro停了停,深呼吸后又接着说道,「我们会不会变成陌生人,从此以后不再有任何联系。」

   「噗哈哈~」kaji看着hiro认真的神情不禁笑了出来。

   「笑什么笑,啊,该死,我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。」hiro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但整个人却刷的一下红了。
  
   「不会的,根据中国北宋哲学家邵雍的计算,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,完全重现,
也就是说……」kaji低下头,在hiro耳边用低沉的声线说道。

  「 也就是说?」hiro被吓得一颤。

  「也就是说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,在同一个地方,我还会遇见你。」kaji说了下去,再一次抱住了hiro,「我只要能遇到你,我就不会放手,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,紘糖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酥水墨纸Kija | Powered by LOFTER